通知公告
    合作经营与校友联络处
    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09-03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231115-19日在深圳市举行,本届高交会福建展团由省科技厅牵头,会同发改委及工信厅等组成。现面向全省征集参展项目:

    一、征集范围:我省科技领域优势特色产业的创新成果,特别是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文旅经 济等领域先进技术成果;参展项目中技术含量较高、产业带动作用较强、经济社会效益较好的项目可推荐参加“优秀产品”评比并颁发证书。

    二、征集要求: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明晰,成果创新水平较高、推广效果较强、应用领域较广;以项目路演和视频、展板形式展示为主,不推荐实物成果参展。

    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于2023911日前将《参展项目登记表》和《参展项目简介》提交至邮箱2442370348@qq.com,并于2023914日前盖章并提交至学校行政楼716办公室。如有疑问,可联系陈艳老师(13806068026)。


                                              合作发展处

                                              202393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