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合作经营与校友联络处
    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时间:2023-11-21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教育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促进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现定于2023年12月18-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第三届“科交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单位主办,合肥市人民政府、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安徽建筑大学、科大硅谷服务平台等单位承办。大会设立筹备工作办公室。

      二、主要内容

      大会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包括高校优秀成果展览展示,高校高价值专利成果发布、企业需求“揭榜挂帅”、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及科研实验新技术交流等内容,旨在展示国内高水平高校最新科技成果,推动一批高价值存量专利和重大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产业化,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期间还将举办“双一流”建设高校科研创新、国家大学科技园助推长三角高质量发展、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理事会等论坛交流活动。

      三、工作要求

      (一)参会人员。分管校领导,科研管理、技术转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项目路演推介的技术成果主要完成人;本届“科交会”不收取高校费用,参展参会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用由所在单位自行承担。

      (二)参展高校和新报名高校推荐项目均不得多于9项,其中需包括实物展示,以及1项路演项目。如有超大超重实物或模型需提前与筹备办公室联系。

      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于11月23日前将提交《参展项目填报表》至邮箱2442370348@qq.com


                                                                          合作发展处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