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合作经营与校友联络处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1-20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字节跳动,是一家位于中国北京的跨国互联网技术公司,成立于20123月,旗下有产品今日头条、火山短视频和抖音(及其海外版本TikTok)等。

    2018年,字节跳动的移动应用月度用户超过十亿人,估值750亿美元,超越Uber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截至20197月,字节跳动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应用商店总榜前列。

    在中国互联网企业中,字节跳动是第一家没有向阿里巴巴、腾讯或百度寻求商业保护或融资的创业公司;相反地,字节跳动被认为与百度、腾讯两大巨头有强烈的竞争关系,因字节跳动资金主要来源于抖音和今日头条的广告收入。

    20203月,字节跳动已经有六万员工,并计划再增员一万人。投资人和内部消息将字节跳动2019年的营收定在1,040亿元至1,400亿元人民币,超过了UberSnapchat和推特的总和,广告收入也超越了腾讯、仅次于阿里巴巴。抖音的全球下载量达1.15亿次,固定用户近10亿。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优质高校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阳光学院与字节跳动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