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合作经营与校友联络处
    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12-27

    12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在行政楼720召开交流座谈会,闽都创新实验室科技发展与技术转移部负责人李文剑、福建海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硕凡、国科双创福州基地主任孙志勇、量子云码(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智振、福州纳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策、福建华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强等相关企业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张红霞、电子信息产业学院院长马秀荣及合作经营与校友联络处处长程向雷等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前,李文剑一行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张红霞副校长对来访的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程向雷处长和马秀荣院长分别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对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未来前景、发展策略以及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进一步拓宽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方向,为推进校企合作打开新通道,为努力建设应用创新型标杆大学、探索校企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拓宽了实施路径。